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安妮寶貝:山中歲月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事情,是到鄉下外婆家過年。  記得村里的祠堂,每年春節都會唱上三天的戲。全村的人都會聚在那個古老的大祠堂里看戲。  祠堂門口是很大的一棵老樹,樹下面有人賣葵花子,黃蘿卜,那種腌過的大蘿卜,咬一口清脆而爽辣,小孩子都把它當零食吃。戲臺很大也很舊,腳踩在上面還會咚咚的響。臺上的人,穿漂亮的古裝,演才子佳人的唏噓愛情。臺下的人,跟著長吁短嘆。是非常熱鬧而溫情的節日氣氛。  外公常常帶我去看戲。那時我是從城市里來的小女孩,穿整潔漂亮的衣服,和村里活潑的孩子不同。每次深夜戲結束的時候,我都是趴在外公的背上昏昏欲睡。模糊中記得很多人一起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有田野清香的泥土氣息,和手電晃動的光亮。有人來撩蓋在我頭上的圍巾,仔細地看我的臉,然后輕聲對外公說,是美的女兒嗎?美是我媽媽的名字。媽媽是這個幽靜的藏在大山深處的小村里,第一個嫁到城市里去的女孩。  外公外婆一共有5個孩子。外婆信奉基督教,每個周日。她要帶著我走很長的山路,去鎮上的教堂做禮拜。  晚上我和外婆睡在她的大木床上,外婆的大棉被是用洗得很舊的潔白的棉布縫起來。她在燈下輕輕地唱贊美詩,然后在黑暗中祈禱。  她是一個看過去有些嬌弱的女人,有雪白的膚色和美麗的眼睛。常常在她整潔的短發上,別一個漂亮的發夾。她喜歡種一些花草,在家里的庭院和平臺上,種滿牽牛,太陽花,茶花,梔子和蘭花。  黃昏的時候,她煮一大鍋的南瓜和紅薯,喂養豬圈里的一頭大母豬。還養了一些雞和鴨子。  外婆心靈手巧,會做好吃的糯米團子,豆沙餡的,咸菜筍絲餡的。還有每年過年時,她自己炒花生,葵花子,做紅薯片和凍米糖。那是鄉下常有的零食。  夏天的時候,她喜歡把菜瓜,西瓜放在井水里。睡完午覺,拿上來吃是冰涼的。晚上在屋頂平臺上放一張大涼席,仰躺著就能看到滿天星光。有時可以看到流星。外婆那時就一邊搖著扇子,一邊對我講圣經里面的故事。  每年假期,我都會都媽媽提出,去外婆家里住上一個月。田園的安謐和恬淡,以及于大自然的無限貼近,是我心里深刻的快樂。  和外公一起去刨土豆,采西紅柿,摘豆子。趕著鵝群去山上吃草。清澈見底的溪水,下面有成群的小魚兒在游動。捉螃蟹和田螺。  有一次和外公一起去掏蘭花。外公帶著我爬上很高的山坡,一直在幽深的山谷里走。野生的蘭花是生長在很寂寞的地方。外公說。那一次我在山頂看到山的另一面,是一個很大的水庫。安靜明亮。在太陽下就好象一面鏡子。映著藍天白云,好象世外桃源。在竹林里有清涼的山泉,有人削了竹筒,可以盛水來喝。清脆的鳥聲,在寂靜的風中回蕩。  對于一個城市的孩子來說,能擁有這樣的童年經歷。我感覺是幸福的。  我在鄉下最好的朋友是招娣。她是我媽媽小學同學的女兒,家里很窮。招娣的大眼睛漆黑而帶著憂傷。來找我玩的時候,身后總跟著她一大幫小弟妹和她家的大黃狗。外婆不喜歡我出去,對他們說,我在睡覺。我在里面非常失望。可是等外婆不注意的時候,我悄悄跑出去一看,他們還等在那里,笑嘻嘻地看著我。  我們幾乎爬遍了村子附近的所有大山。坐在山頂的大巖石上面,看遠方的大海。放聲大叫。  有時在堂屋里玩捉迷藏。招娣叫我躲到放谷子的大缸里,然后用簸箕把缸蓋起來。  為了采我喜歡吃的野果子,她爬到荊棘堆里面去,手上劃得血痕累累。仔細想起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是不說什么話的。也沒有內心的東西可以交流。因為鄉下的孩子,都是簡單而淳樸的。  她只是沒有任何理由和條件地喜歡我。對我好。是我得到的唯一一份不需要任何回報的感情。  后來很多年沒有去鄉下,我和招娣失去了聯系。只有她母親因為生病,被我媽媽接到家里住了幾天。她告訴我,招娣每次在我放假的時間里,常跑到我外婆家門外去等我。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回去。  后來她媽媽死了。  招娣嫁到了很遠的外村。她是家里的長女。和我一樣大。  我不知道一個什么樣的男人,擁有著這個美麗而深情的鄉下女孩。  我的記憶里始終有她淡淡憂傷的大眼睛。  對與我們所承受的各自的命運。也許我們都應該是毫無怨言的。  長大以后,我很少再有機會去鄉下看望外婆和外公。  工作以后第一個月的工資,我把錢匯給了他們。在信里對他們說,希望他們身體健康。  但是田園對我的影響是深刻的。很多時候,我都不象一個太純粹的城市女孩。性格里有慵懶,恬淡的部分,喜歡植物,衣服只穿棉布,對自然的景色和季節的變換有細膩的感受。  花鳥市場是我愛逛的地方,和賣茉莉花的老頭可以聊上半天。而城市街道兩旁的梧桐樹被砍掉的那天,我一邊看著一邊心里就痛起來。  也許以后的孩子連稻子和麥子都不會區分了。他們喪失的是對自然和生命的感受。  前年過年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回去了一趟。  坐很長時間的長途車。心里淡淡的惆悵,不斷涌起來的的,是外婆唱贊美詩的聲音。  外婆種在庭院里的那棵梔子花樹,長得很粗壯了。  而童年的好朋友招娣,也已經不在這里。  躺在外婆的木床和大棉被里面,聞到泥土和植物的清新氣息,睡眠是香甜而安寧的。  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外婆照例早早起床。在房間里忙碌地走動著,蒸饅頭,煮紅豆粥,廚房里水氣彌漫,外公在灶眼里塞柴火。他們的說話聲和松枝燃燒的劈啪響聲,讓我恍然又回到過去。  我一個人爬到高山頂上,坐在大巖石上面,感覺溫暖的陽光和寂靜的風。山上的映山紅和潔白的野山茶已經開了。我這樣會獨自坐很長時間。不需要任何言語和思想。  在半山腰有一座石頭壘起來的小廟,里面有刻在石頭上的兩尊佛。簡陋而神秘。紅燭邊放著火柴,看到紅燭熄滅,我把它們重新點燃。  山中歲月,恬靜地凝固了時光的流動。  那時我看袁筱一的黃昏雨,她用法文寫的得獎小說。這是一個無情而蒼白的時代,我們相信愛情,愛情背叛我們。我們相信真理,真理欺騙我們。很難想象一個大學女生的心底,有這樣沉重的感悟。但是我喜歡她給那個女主人公安排的結局。在鄉村學校里教書,為所(www.lz13.cn)愛的人死于難產。  在接近自然的地方,一個人也更接近他的靈魂。我相信這點。  當一個從城市的喧囂塵煙里出來的人,行走在田野和山風之間的時候,他是否會感覺到靈魂在邊緣游蕩時的孤獨。  而生活,是那么輕易地,就會淹沒我們。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語錄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季羨林:聽雨  從一大早就下起雨來。下雨,本來不是什么稀罕事兒,但這是春雨,俗話說:“春雨貴似油。”而且又在罕見的大旱之中,其珍貴就可想而知了。  “潤物細無聲”,春雨本來是聲音極小極小的,小到了“無”的程度。但是,我現在坐在隔成了一間小房子的陽臺上,頂上有塊大鐵皮。樓上滴下來的檐溜就打在這鐵皮上,打出聲音來,于是就不“細無聲”了。按常理說,我坐在那里,同一種死文字拼命,本來應該需要極靜極靜的環境,極靜極靜的心情,才能安下心來,進入角色,來解讀這天書般的玩意兒。這種雨敲鐵皮的聲音應該是極為討厭的,是必欲去之而后快的。  然而,事實卻正相反。我靜靜地坐在那里,聽到頭頂上的雨滴聲,此時有聲勝無聲,我心里感到無量的喜悅,仿佛飲了仙露,吸了醍醐,大有飄飄欲仙之概了。這聲音時慢時急,時高時低,時響時沉,時斷時續,有時如金聲玉振,有時如黃鐘大呂,有時如大珠小珠落玉盤,有時如紅珊白瑚沉海里,有時如彈素琴,有時如舞霹靂,有時如百鳥爭鳴,有時如兔落鶻起,我浮想聯翩,不能自已,心花怒放,風生筆底。死文字仿佛活了起來,我也仿佛又溢滿了青春活力。我平生很少有這樣的精神境界,更難為外人道也。  在中國,聽雨本來是雅人的事。我雖然自認還不是完全的俗人,但能否就算是雅人,卻還很難說。我大概是介乎雅俗之間的一種動物吧。中國古代詩詞中,關于聽雨的作品是頗有一些的。順便說上一句:外國詩詞中似乎少見。我的朋友章用回憶表弟的詩中有:“頻夢春池添秀句,每聞夜雨憶聯床。”是頗有一點詩意的。連《紅樓夢》中的林妹妹都喜歡李義山的“留得殘荷聽雨聲”之句。最有名的一首聽雨的詞當然是宋蔣捷的“虞美人”,詞不長,我索性抄它一下:  少年聽雨歌樓上,  紅燭昏羅帳。  壯年聽雨客舟中,  江闊云低,  斷雁叫西風。  而今聽雨僧廬下,  鬢已星星也。  悲歡離合總無情,  一任階前  點滴到天明。  蔣捷聽雨時的心情,是頗為復雜的。他是用聽雨這一件事來概括自己的一生的,從少年、壯年一直到老年,達到了“悲歡離合總無情”的境界。但是,古今對老的概念,有相當大的懸殊。他是“鬢已星星也”,有一些白發,看來最老也不過五十歲左右。用今天的眼光看,他不過是介乎中老之間,用我自己比起來,我已經到了望九之年,鬢邊早已不是“星星也”,頂上已是“童山濯濯”了。要講達到“悲歡離合總無情”的境界,我比他有資格。我已經能夠“縱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懼”了。  可我為什么今天聽雨竟也興高采烈呢?這里面并沒有多少雅味,我在這里完全是一個“俗人”。我想到的主要是麥子,是那遼闊原野上的青春的麥苗。我生在鄉下,雖然六歲就離開,談不上干什么農活,但是我拾過麥子,撿過豆子,割過青草,劈過高粱葉。我血管里流的是農民的血,一直到今天垂暮之年,畢生對農民和農村懷著深厚的感情。農民最高希望是多打糧食。天一旱,就威脅著莊稼的成長。即使我長期住在城里,下雨一少,我就望云霓,自謂焦急之情,決不下于農民。北方春天,十年九旱。今年似乎又旱得邪行。我天天聽天氣預報,時時觀察天上的云氣。憂心如焚,徒喚奈何。在夢中也看到的是細雨??。  今天早晨,我的夢竟實現了。我坐在這長寬不過幾尺的陽臺上,聽到頭頂上的雨聲,不禁神馳千里,心曠神怡。在大大小小高高低低,有的方正有的歪斜的麥田里,每一個葉片都仿佛張開了小嘴,盡情地吮吸著甜甜的雨滴,有如天降甘露,本來有點黃萎的,現在變青了。本來是青的,現在更青了。宇宙間憑空添了一片溫馨,一片祥和。  我的心又收了回來,收回到了燕園,收回到了我樓旁的小山上,收回到了門前的荷塘內。我最愛的二月蘭正在開著花。它們拼命從泥土中掙扎出來,頂住了干旱,無可奈何地開出了紅色的白色的小花,顏色如故,而鮮亮無蹤,看了給人以孤苦伶仃的感覺。在荷塘中,冬眠剛醒的荷花(www.lz13.cn),正準備力量向水面沖擊。水當然是不缺的。但是,細雨滴在水面上,畫成了一個個的小圓圈,方逝方生,方生方逝。這本來是人類中的詩人所欣賞的東西,小荷花看了也高興起來,勁頭更大了,肯定會很快地鉆出水面。  我的心又收近了一層,收到了這個陽臺上,收到了自己的腔子里,頭頂上叮當如故,我的心情怡悅有加。但我時時擔心,它會突然停下來。我潛心默禱,祝愿雨聲長久響下去,響下去,永遠也不停。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千香漢堡創業品牌介紹
2023如何提高加盟店業績? 台中不只是沙拉輕食專賣店創業說明會 高雄容燒居酒屋加盟收益分析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桃園KASGO經典紅茶創業品牌介紹 高雄凍心炸冰淇淋創業合約

arrow
arrow

    n28ft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